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威尔-法瑞尔加盟《办公室》 接班史蒂夫-卡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1月27日21:13
威尔-法瑞尔
威尔-法瑞尔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喜《办公室》(The Office)的主演史蒂夫-卡尔即将离开,不过粉丝们不必担心该剧以后会少了很多星光,因为另外一位好莱坞大明星即将来办公室报道,他就是喜剧演员威尔-法瑞尔。
今年43岁的威尔-法瑞尔与NBC电视台签订了合约,将在《办公室》中出演一位从总公司的分部经理,而他与Michael Scott刚好是死对头。据NBC电视台介绍,威尔-法瑞尔至少在剧中有四集的戏份,其中包括史蒂夫-卡尔离开后的一集。

    该剧的执行制片保罗-利本斯坦对威尔-法瑞尔的加盟充满了信心,相信观众们会被他的魅力所吸引。“我们挖掘史蒂夫-卡尔的时候,他还只是一个电影明星,是我们让他成为了电视明星。我们很自豪能够将《办公室》不断挖掘有才之人的传统继续下去,我们希望美国观众可以仔细欣赏威尔的表演,他们会看到我们所看到的,难以抗拒的性感魅力。”

    如今是好莱坞著名笑星的威尔-法瑞尔,最早其实是在NBC电视台《周六夜狂热》起步,之后因出演多部喜剧电影而走红,早前他还曾在NBC电视台的《我为喜剧狂》)(30 Rock)中客串过角色。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