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史蒂夫-卡尔开发新喜剧 以自己为原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8:49
史蒂夫-卡尔
史蒂夫-卡尔

  好莱坞喜剧男演员史蒂夫-卡尔虽然要离开《办公室》(The Office)剧组了,不过他会继续与NBC电视台合作,并推出以自己早年工作经历为主线的新喜剧《The Post-Graduate Project》。

  今年48岁的史蒂夫-卡尔,早前公开表示想要离开喜剧《办公室》开发新的作品,如今这部《The Post-Graduate Project》便是他重新出发的起点。该剧以史蒂夫-卡尔早年当邮差时期的经历为背景,以一个小镇上的邮局为发生地点,讲述了一群20来岁的年轻人整日聚在这里的故事。作为编剧,史蒂夫-卡尔的经验十分丰富。早前他不仅为《办公室》撰写过剧本,并且使其一举成名的电影《四十岁老处男》,就是由他与导演贾德-阿帕图一同编写的,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史蒂夫-卡尔将亲自为该剧担任编剧。此外,曾与史蒂夫-卡尔合作过的汤姆-辛克尔,将与他一起为该剧担任执行制片。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