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少女特攻队》:萝莉战士开启“盗梦之旅”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2日02:42
萝莉简介

  洋娃娃

  影片女一号,外形很“萌”但性格强悍,带领片中四个姐妹斗智斗勇。她身穿性感的水兵服、手执日本武士刀和手枪左右开弓,遇到敌人往往一刀毙命,还有“夺命踢腿”的绝杀技。扎着两个金色发辫的“洋娃娃”美色和战争力均属一流。

  琥珀

  一袭紧身飞行夹克、头戴船形帽,她是片中的王牌飞行员,轻松驾驭各式各样的直升机、战斗机和轰炸机。琥珀最主要的任务是护送姐妹们四处征战,而且枪法也相当不错。片中琥珀驾驶轰炸机扫射火龙的戏份十分劲爆。

  金发碧眼

  这个有些胆小怕事的角色与名字截然相反,她由一头黑发的瓦妮莎·哈金斯饰演,影片充分发挥了瓦妮莎的舞蹈特长。金发碧眼始终是愿意追随甜豆豆的,她擅长使用机枪、斧头,还有一身擒拿格斗的本事。

  火箭

  洋娃娃结识的第一个“萝莉战士”,她意志坚强,但性格莽撞遇事冲动,时常想要通过力量来解决问题。她在5个女孩中最擅长奇袭和短兵相接式的PK,绝杀技为机枪、匕首、注射器,网眼丝袜也是她吸引眼球的利器。

  甜豆豆

  “火箭”的姐姐,是五个女孩中最成熟、最小心谨慎的角色。最初她认为“洋娃娃”是她的威胁,但最终她们成为盟友一同战斗。她擅长剑术和重型机枪,对环境极端熟悉,丰满的胸部和吊袜带是“甜豆豆”的性感法宝。

  由《300勇士》《守望者》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的《美少女特攻队》即将于4月15日登陆国内银幕,这部以“视觉系”为噱头的影片云集了5位性感萝莉,片中将呈现大量精彩的打斗场景和游戏元素。该片剧情由于也有大量梦境中战斗的场景,因而很多国外媒体又将影片称为“萝莉版盗梦空间”。

  五女齐闯关

  《美少女特攻队》前期公布的海报和预告片均极具视觉冲击力,早已吊足了国内观众的胃口。

  影片由艾米莉·布朗宁、瓦妮莎·哈金斯等青春偶像担纲主演,故事讲述了名为“洋娃娃”(Baby Doll)的女孩被魔鬼般的父亲关进精神病院,五天后将被切除前额脑叶变成一个痴呆者。为了换取自由,“洋娃娃”联合4个同病相怜的女孩在梦境和真实世界中穿梭,她们拿起各式各样的虚拟武器,与邪恶势力作战,夺取地图、打火机、钥匙等五个“神秘道具”,展开决定命运的闯关游戏。

  北美口碑差

  尽管《美少女特攻队》被美国媒体称为“毫无逻辑的烂片”,上映首周末也只拿到1900万美元的票房,还不如《小屁孩日记2》,但不可否认该片的想象力和视觉元素依然非常精彩,片中的火龙、僵尸、半兽人、古堡、机械日本武士等视觉元素充满了游戏世界的科幻色彩,装扮性感的美少女加上B-52轰炸机、火车炸弹等各种炫酷的重型武器,构成了一趟华丽而刺激的“冒险之旅”。 编译:牛萌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745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3571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