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低调做老板 谢婷婷赞哥哥是成功人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3日09:55
谢婷婷大赞哥哥谢霆锋是个成功男士
谢婷婷大赞哥哥谢霆锋是个成功男士

 

谢霆锋的制作公司搞得有声有色,父亲谢贤当然要到场支持
谢霆锋的制作公司搞得有声有色,父亲谢贤当然要到场支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年谢霆锋约满英皇后有意离巢自组公司的传闻闹得热哄哄,就连王晶也指他早荣升老板。昨日霆锋会见传媒,承认早在2003年已开设了制作公司,但强调公司只是从事广告及电影后期制作,无意兼任艺人管理工作,他在上星期已跟英皇续了新合约。

  霆锋开设的制作公司“Post Production Office Limited”,正式迁入铜锣湾占地万三呎的新办公室。昨日他与合伙人杨文杰会见传媒,正式承认自己早在8年前已开设了公司。其间父亲谢贤、谢婷婷及老板杨受成都有到场恭喜。

  新办公室占地万三呎

  霆锋坦言2003年时因为不满意歌曲《玉蝴蝶》的MV效果,加上不喜欢靠外国公司才能完成后期制作,所以毅然将寓所押下,拿出7位数开设这间后期制作公司。他说﹕“最初只有11个员工,到2004年人数以每年35%增长,现在全公司已有100人。香港有一半以上的广告都是我们制作。09年我们在上海开设了分公司,反应好好!每年营业额?我只能透露公司现在每年的支出要数千万。”

  无兴趣开经理人公司

  可计划上市?霆锋表示从未有过后期制作公司上市的先例,自己宁愿安排课程供有志者入行,也不会将公司上市。他说﹕“我希望公司能每逢星期日开放给有意入行的年轻人,提供导师教他们后期制作的知识。这是我的心愿﹗其实内地及香港有很多人都想接触这一行,但没机会,因为一部机器已价值7位数。”

  做老板做得那么低调,霆锋解释是不想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他说﹕“头一、两年的成绩没现在这么好。如果公司有影片或有广告做是因我的人面或人气,公司就是不成功,也不会长远。我做艺人是一件事,投资是梦想。”

  做老板瞒足8年很辛苦

  霆锋坦言8年来守住做了老板的秘密忍得很辛苦。莫非员工都不知道他是老板?他笑说﹕“知,行内人都知道。现在公开是因公司已够成熟,加上纸包不住火,王晶也帮我讲了半句出来!又不是见不得人!今天公司已跟不少国际品牌合作。”霆锋表示在公司事事参与,但最主要是负责市场管理,其他则由拍档负责。问可会将自己的艺人管理工作交由公司或索性改自己负责?他决绝地说﹕“不会,我不喜欢跟人吵架,做管理要跟人吵架的。不会开经理人公司?我不敢说不,但99%没兴趣。”

  续约英皇贪自由度高

  霆锋透露上星期已跟英皇续了新合约,年期为个位数,对他来说不长也不短。问到续约原因?霆锋说﹕“公司对我不错,自由度很大。坦白说,我不找他们,公司没人找到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