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婚礼低调神秘 谢霆锋高调公开求婚照(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21日05:51
张柏芝谢霆锋另类结婚照
张柏芝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另类结婚照

  东方早报3月21日讯 结婚原本是一件大喜事,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明天的豪门婚礼由于办得太神秘惹得亲戚都不满,昨天疑似大S在网络上撰文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其“温馨”婚礼。与大S结婚低调不一样,结婚5周年的谢霆锋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忽然高调起来,昨天在微博上曝光了当年求婚照以及结婚照,照片一出,即被网友疯狂转载。

  大S神秘惹亲戚不满

  大S这段时间全面停工来筹备自己的婚礼,不过压力过大,大S这两天是上吐下泻,昨天台湾媒体采访小S,小S说大S追求完美,什么事情都要管,她要让自己漂亮地嫁出去,所以压力很大,这两天大S被勒令好好休息。

  以往爱高调的大S,这次对于自己的世纪婚礼却是保密到家,除了喜帖只注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4包原则,有关地点也没标示。此外,她为保护隐私,向亲友下封口令,对外也只说明集合地点及交代接待人员,其他细节都是到海南再说。对于大S搞神祕,她的姑姑昨天接受台湾媒体采访表示有点生气,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起飞。据了解,大S的“包机路线”也是一日数变。

  谢霆锋张柏芝泳装结婚照曝光

  与大S神秘的三亚海滩婚礼不一样,闪电神秘结婚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则在昨天突然高调公开了多张订婚和结婚照,照片共有八张,从照片上看,这是一场精心筹备的婚礼,尽管参加婚礼宾客很少只有几位,但是可以看到谢霆锋很用心,有求婚环节,有交换戒指,还有安排烟火。而张柏芝从照片上看表现得很甜蜜幸福。在所曝光的照片中有一张两人泳装结婚照,张柏芝穿着比基尼,而谢霆锋则是赤裸上身,两人这张另类结婚照一曝光立刻被网友疯狂转载。据了解,这次谢霆锋公开求婚照和结婚照,只是因为今年是结婚5周年,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所以决定公开这组照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