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NHK新晨间剧《太阳公公》开门红 井上真央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06日13:01
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井上真央(24岁,曾主演《花样男子》即日版《流星花园》)主演的NHK晨间小说连续剧《太阳公公》,于4日开始播出,第一集收视率达到18.4%(关东地区),关西地区收视率为15.6%。这是继同时段电视剧《土豆,章鱼,南瓜》(2006)首集20.3%收视率后的最高纪录。上一部作品《铁板》的收视率为18.2%。

  这部电视剧的主人公名叫阳子,为了抱病的母亲,昭和七年(即公历1932年)她由东京搬到安云野,在父亲及两个哥哥的陪伴下,度过青葱年少,成长为国民学校的一名教师,后来嫁为人妇,生儿育女。此剧是阳子与阳子周围的人们一起编织的一部生活物语。

  井上真央在片中饰演以长野县安云野和松本为舞台,走过战争,像太阳一样以希望之光照耀周边众人的女主人公须藤阳子。

  故事采取倒叙方式。在第一集中,由斋藤由贵(曾主演电影《恋爱中的女人》)饰演的主妇原口房子在向去往安云野的途中,与现代阳子(若尾文子饰演)相遇。阳子开始向房子讲述自己从10岁起搬到安云野后的人生,故事由此展开。(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