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镇涛:我跟章小蕙没有碰到过(图)

2009年07月23日0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拖家带口”来沪录节目 回应与前妻成邻居传闻

  东方早报记者李云灵

 
 
小女儿钟懿很“大牌”,“不甩”老爸钟镇涛


  昨日,香港艺人钟镇涛“拖家带口”来沪参加东方卫视的节目《全家都来赛》。最近有消息称,钟镇涛的前妻章小蕙搬进了钟镇涛在香港半山麦当劳道居住的大厦,成为楼上楼下的邻居。昨天钟镇涛对此有所避讳,在现任妻子、目前身怀六甲的范姜面前,他简单地回应称没有碰到过章小蕙。钟镇涛表示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并不希望外界的纷纷扰扰来打扰。谈及家中即将再添一丁,他难掩心中的喜悦,“实在是个惊喜,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我们的宝贝。
好期待他(她)的到来,明年我会带他(她)还有全家来上海看世博会。”

  据了解,最新一期香港杂志《东周刊》拍到章小蕙由美国回香港后,搬到钟镇涛与范姜居住的半山麦当劳道,与钟镇涛住楼上楼下。报道称章小蕙与胞妹合租一个约40平方米的单元,月租万余元,而钟镇涛一家住的则是月租6万余元的200平方米单元,章小蕙还安排儿子嘉浚寄居钟镇涛家中,取生活费之外还不时拍门要求探儿子。有说章小蕙此举是为向钟镇涛示威,且妒忌范姜与嘉晴(章小蕙和钟镇涛的女儿)感情好。昨日,媒体刚一提这个问题,钟镇涛的经纪人就立马出来挡驾,一旁的范姜始终神情淡定,钟镇涛则微笑回应说:“我跟她没联系,我也看到了报道,不过我跟她没有碰到过。”

  昨日在比赛现场,钟镇涛和范姜所生的小女儿钟懿合唱新版《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这么多年来,这首歌我唱了又唱,但是大家一直都很喜欢,所以这次带来一个新版本,有一点点HIP-HOP,有一点点RAP,跟小女儿一起唱。”钟镇涛一边说,一边笑眯眯地看着活泼的小女儿在身边跑来跑去。5岁的钟懿一点也不怕生,还要抢老爸的镜头。还是一旁的妈妈范姜看不下去了,出声让女儿不要打搅爸爸。钟镇涛感慨地说:“她妈妈太辛苦了,要带宝宝,现在还身怀六甲,还来现场给我们精神支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