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因郑少秋粉丝霸占好位子 汪明荃演唱会愤然离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6日06:12

  广州日报4月6日讯 日前,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演唱会发生插曲,汪明荃为其粉丝座位不及郑少秋粉丝的座位好当场表示不愉快。

  在三场演唱会中,郑少秋的粉丝都坐在台前正中位置,但汪明荃粉丝的座位只在侧边的后排,汪明荃在表演时说:“今天有些感触,为什么粉丝要分派?不可以互相帮忙?”她对着郑少秋粉丝说:“你们的票,老板分给你们中间的位置很好,有些事情我控制不了,我以为这么多年后粉丝可以互相支持,希望今晚得到秋官粉丝的支持,我当全场人都是我的粉丝。”

  事后汪明荃在大会不知情下离场,并不接受采访,后来秋官得悉汪明荃已走,错愕地说:“她不讲,我也不敢讲。”但他否认为粉丝安排买票。演唱会负责人丘亚葵则说:“第一晚唱完,汪明荃就有问为什么粉丝的座位这么靠后,我也要了解一下。如果真是我们的错,会道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135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441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