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不满郑少秋粉丝“占座”:应给我点面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06日04:29

  华商报4月6日讯 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4日接受查小欣节目电话访问,刚跟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喜多郎完成演唱会的她,对于歌迷座位分配不均匀仍余怒未消:“最好的三个区全部都是秋官 (郑少秋)的粉丝,我的粉丝坐二楼。太不公道了,大家都有粉丝,应该给我点面子。”

  汪明荃点名指责主办的丘亚葵,坦言本来庆功也不想去:“他到现在都没有跟我说不好意思,自己做了四十几年,现在还学会样东西,不能够松懈,想客气点也不行,对我来讲最重要的是尊重。”丘亚葵指汪明荃订了1100张票,有七成都坐前排:“如果第五行也算差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自己问心无愧,会跟阿姐(汪明荃)解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441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