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被粉丝投诉无靓位 轰丘亚葵不给面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5日10:20
丘亚葵被轰分配座位不均匀,他强调问心无愧
丘亚葵被轰分配座位不均匀,他强调问心无愧

 

汪明荃不满郑少秋粉丝的座位比她的歌迷好,而公开炮轰主办单位
汪明荃不满郑少秋粉丝的座位比她的歌迷好,而公开炮轰主办单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汪明荃与郑少秋(秋官)完成3场红馆演唱会,但仍有下文,汪阿姐不满自己的歌迷被编排的座位,昨日接受查小欣访问时仍有火,感觉不受尊重。言谈间她提到秋官太太占了好位的门票。记者向秋官求证时,他也叫屈说﹕“这是一场误会,我那有这么大权力去霸占好位置的门票?”

  生气 粥也咽不下

  阿姐称演唱会后有歌迷向她投诉,指未买过这样差的480元门票,连续3场演唱会也是秋官的歌迷坐正中间前排位置。她的粉丝在偏侧与较后的位置,让她感大会不给面子。阿姐说﹕“我对不起粉丝。庆功宴时我真的不想去,连一碗粥也咽不下。”阿姐所指的,是经主办单位内部认购为歌迷代购的门票,款额达70多万元,她说助手人太好又怕事,不会站出来对门票安排有异议。

  问阿姐会否向秋官了解事情?她说﹕“没有需要,他的太太有要求也很正常。我不敢问,也不需要问他。大家多年拍档,这次我又学到东西,互信基础也没有了。罗家英也跟我说不要再多讲;但我要向粉丝交代。”阿姐称以前跟罗文演《白蛇传》,曾因花篮位置令歌迷有异议,后来大家共识一人摆放一边;这样可避免不愉快场面。她称这次事件关乎尊重问题,主办负责人丘亚葵对她也没一句歉意。

  秋官呼冤﹕一场误会

  记者就阿姐的不满致电秋官,他称主办单位应留好的座位给阿姐。问他太太是否占了很多好位置门票?他说﹕“我也不明白为何有这传言,连我的助手经内部订购也买不到好位而投诉;有人传郑太把好位的门票全拿了。我那有这样大权力?那有这样多钱?相信阿姐冷静过后,也知道是不可能的,这是一场误会。”他又称歌迷在公开售票日很早排队买票,故买到好位置。

  丘亚葵问心无愧

  主办单位负责人丘亚葵称知道阿姐的不满后,也马上查证门票分配,阿姐内部订购的1100多票中,占700张是地下的座位,其中400张是前10行位置。大会没有偏帮秋官歌迷,他也问心无愧;未来双方也会有新加坡巡回的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