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盼小岛嫁郭富城 吴建豪祝福徐若瑄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09:22
熊黛林笑言舍不得拍档吴建豪
熊黛林笑言舍不得拍档吴建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偶像剧《拜金女王》杀青,吴建豪与熊黛林合作半年,传出不和消息。前晚,Lynn作出“大报复”,她用香槟喷向吴建豪,弄得对方一脸泡泡,转头又和好,喂对方吃蛋糕。Lynn笑说:“传不和总比传绯闻好,完成拍摄,我舍不得吴建豪。”语毕,两人又在斗嘴。

  Lynn被问到跟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交往是否有结婚念头?她说:“暂没结婚打算,我梦想中的婚礼是在岛上举行,我喜欢热带地方,因为穿上婚纱在阳光与海滩地方会更漂亮。”

  早前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公开跟富豪男友贺锡敬热恋,吴建豪对旧爱有新恋情表示祝福,他说:“无论她跟谁在一起,也希望她幸福一辈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