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拍剧吃尽苦头发火 疑暗骂吴建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8:2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斯文又慢条斯理的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竟在微博上发火骂人;之前传出她与合作拍摄台剧《拜金女王》的吴建豪不和,难道她所骂的是吴建豪?

  熊黛林昨日在微博写上“有的人好高鹜远,事事想要一手包办,结果一再连累整组人经常受风吹雨打,饥寒交迫。受到指摘后立刻推卸责任,那副嘴脸真是……原本对他的几分怜悯,顿时烟消云散。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一意孤行,可以,自己的责任自己负,爱莫能助!”

  铁人也病倒

  之前熊黛林亦张贴了一张额头贴了退烧贴的照片,透露自己吹了两天风而病倒,自言是钢铁人的她,虽然顶得住,但却慨叹钢铁人都有心,现在却难将心比心。她慨叹拍剧的非人生活,总是最冻天气才来拍落水戏,令演员都吃苦病倒,为何别人不能将心比己,也体谅别人之苦?

  不是骂吴建豪

  估计令熊黛林发火该是幕后人员,记者昨联络熊黛林了解她骂的人是谁;但原来熊黛林已拍完台剧《拜金女王》回到南京,她只透过助手表示自己骂的一定不是吴建豪,大家也别太敏感,但其他详情有待她周四回港、出席活动时才亲自交代,不过熊黛林在微博发泄后,心情就轻松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