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路新剧《空巢》演技大爆发 与王亚楠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6:15
演员徐路写真
演员徐路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空巢》目前正在吉林卫视热播,该剧因对“空巢”老人情感生活的描写,引发各界广泛关注,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戏中,青年演员徐路和大学同窗王亚楠扮演一对彼此相爱却饱受父母阻拦的恋人,两人真实饱满的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空巢》中,实力派演员奚美娟、张少华、黄梅莹分别扮演三位性格迥异的“空巢”老人,特别是奚美娟扮演的郝明君身上还发生了一段黄昏恋。对此,徐路坦言戏中自己扮演的云柚子和奚美娟的儿子王亚楠相恋,因此可以算是奚美娟的“儿媳”。徐路说,“戏里这段老年人的恋情不仅是整部剧的一大看点,更映射出老年人再婚难的社会现实,两个寂寞的老人彼此爱慕,但诸多因素的阻挠使得隔在两人当中的一层窗户纸始终无法被捅破,子女的介入让两人的结合变得更加困难重重。” 除了《空巢》这部剧让人看后可以产生很多感触和反思之外,徐路还坦言由于和王亚楠是相识多年的同学,因此两人在演对手戏时非常默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