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再掀话题 主角悲惨命运引男性悲观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4:54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任达华、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任达华、黄圣依


  搜狐娱乐讯 已于3月25日上映的国产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因“犯罪剧情”这一题材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影片中通过对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复杂心理变化的介绍,对爱情进行了全面的阐述,由于男主人公命运悲惨引发了不少男性观众的悲观情绪。

  《守望者:罪恶迷途》再掀火爆话题

  《守望者:罪恶迷途》在全国各大院线的火爆上映,掀起了一股观影潮,令三月大银幕高温不断。该片从“犯罪剧情”这一角度出发,对重刑释放犯复杂的个人感情进行了详细的演绎,尤其以他的爱情经历引起了不少男性观众的共鸣,并掀起了火爆话题,有不少观众看完后表示:“片中任达华为爱情付出了一辈子,最后却什么也没得到,很凄惨。”

  悲惨命运引发男性悲观论

  片中任达华饰演一位痴情木匠,为供女友上大学耗尽青春,而女友毕业之后却选择了出国将他抛弃,任达华内心深深受到刺激报复女友,最终因“杀人未遂”而入狱。时隔多年再次回归社会的任达华仍留有阴影,后又遇到了一系列的事情,并被社会上的假象欺骗最终又踏入了杀人歧途。任达华在片中波折的一生引起了不少男性观众的悲观情绪并称:“做男人难,做女人的男人更难,做变了心的女人的男人更更难。”(文/王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