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热映 “杀人恶魔”任达华惹人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01:28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任达华手持利刃刺向谁?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任达华手持利刃刺向谁?


  搜狐娱乐3月31日讯 日前,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正在全国热映,每日排片均在6800场以上,并呈现小幅增长之势。据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发布的票房统计显示,该片首周三天为1100万。导演非行说:“能在两部好莱坞电影的夹击之下取得千万票房实属不易。”而任达华在片中饰演的“陈志辉”本是一个“杀人恶魔”,看过电影的不少观众却发现他比谁都更惹人怜惜。

  任达华饰演的陈志辉入狱前单纯善良,一心为爱付出却惨遭抛弃从此为其以后的种种罪行埋下仇恨的种子,出狱后又受到多方教唆变成“杀人狂魔”。看过该片的影迷认为“任达华在片中让人很‘揪心’,说他可恨却恨不起来,他的每一种罪行都透露着无奈,说他可怜却也可怜不起来,他毕竟干了那么多让人无法接受的坏事。”另有网友认为任达华的眼神很有穿透力,让人很心疼、怜惜。

  作为国内首部犯罪剧情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对于以往影片有极大颠覆。该片将犯罪嫌犯定位于头号主人公,彻底颠覆了警匪片或者黑社会仇杀片的套路。该片浓彩重墨的演绎了犯罪者犯罪前后的心理历程,充分渗透了心理惊悚的元素。一位看过影片的网友在个人微博上如此评价“其实我是被一个‘推理迷’朋友拉去看的,最初以为《守望者:罪恶迷途》无非就是那种罪犯不停的犯罪后来被警方抓获的套路,结果我完全错了,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凶手,但是后面的故事基本一个都没猜对。而且一步步跟着任达华去犯罪,心理上的惊悚很刺激”。也有网友评价说,“如果单看前20分钟,有烂片的气质,但看完全片,你就会彻底改变自己的看法。”而从目前的全国排片情况来看,该片日均排片均超过6800场次,并呈小幅上涨之势,特别是随着电影口碑的逐步提升,该片的票房也有逐步走高之势。(文/GCR)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