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20日节目预告 落榜美女6+1寻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0:22

  一号选手那娜来自成都,是一位标准的美女。她不仅长的漂亮,而且还多才多艺,唱歌跳舞演戏样样拿手。曾经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四次面试的那娜却遗憾的没通过文化课考试,高考落榜以后她依然快乐的生活。爱唱爱跳的她也有自己的烦恼,那就是,妈妈对她的管教。大到工作考学,小到头发长短,妈妈都要替她作主。来到了非常6+1,娜娜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么?妈妈会同意么?

  二号选手孙海鸥来自浙江温州。看起来20出头的她已经是孩子的母亲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辣妈。海鸥有一个长久以来的梦想,就是参加非常6+1,七年前就已经报名,却没能参加。5年前她又报名,还是没能参加,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今天在非常6+1的舞台上,能还原七年前,五年前的她么?

  三号选手索朗次仁来自西藏林芝,身为藏族小伙子的他现在就读于中国人名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学习边防专业的他毕业后还要回到西藏去守卫边疆,是一株名副其实的小白杨。索朗次仁一直喜欢音乐,热爱唱歌,他的梦想是出一盘专辑。为了这个梦想,他不仅唱藏语歌,还唱汉语歌,不仅唱别人的歌,还唱自己的歌。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么?

  本期的非常明星又会花落谁家?

  2月20日晚上21:00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看三个普通人的梦想之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