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小美女光临《非常6+1》 舞台耍宝精彩献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06
1号选手
1号选手

2号选手
2号选手

3号选手
3号选手

  搜狐娱乐讯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今天的《非常6+1》就迎来了三个让主持人李咏难以招架的小小美女。

  1号选手宫卓宇来自美丽的山东海滨城市乳山,别看着小丫头只有五岁,上台却背着一个比她人还高的筐子。里面装的有螃蟹、扇贝、海螺……这次小卓宇来到《非常6+1》肩负了全村人的希望。除了带给现场观众的海鲜,还专门给主持人李咏带来了一分活的礼物,可是面对这份特殊礼物,主持人却哭笑不得。

  2号选手梁嘉怡人称“小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单看这个绰号就知道,这个八岁的小姑娘长了一张明星脸——像极了影视演员牛莉。不但长得像,小姑娘更是立志要超过牛莉,做真正的“多栖明星”。掰着手指头数来数去,生生数出了“五栖”。但是在唱歌、跳舞、模特走秀、影视表演、主持这些才艺中,梁嘉怡最擅长的就是走模特步。现场梁嘉怡的模特走秀瞬间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一个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两个小观众突然冲上舞台,连主持人李咏也蒙了。

  3号选手李彦霈刚一上场,就把主持人李咏给弄糊涂了。说好三个选手都是小女孩,这第三个一上来就是一个武林高手,短发、板鞋、挥舞着兵器,怎么看都不是个姑娘。于是接下来李彦霈用尽各种办法试图证明自己是个女孩。可是,越描越黑,几个回合下来大家反而更糊涂了。可是就是这个假小子,最大的心愿却是想要当公主。这可难坏主持人了,所以咏哥只能亮出魔术绝招了。

  1月9日《非常6+1》,看三个美丽的小公主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