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藏往事》4月8日公映 何润东希望别人认不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4月01日08:0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何润东、宋佳等主演的《西藏往事》将于4月8日公映。该片前天在京发布主题曲,谭维维和琼雪卓玛分别用汉语和藏语演唱了主题曲《祈福》,萨顶顶则献上成名作《万物生》。

  在现场,何润东示范了如何用食指吃糍粑,还自曝拍戏时的辛苦,“我在西藏晒得很黑,而且还长了斑,又不能洗热水澡,因为热水器出来的水很脏。进组前我就想在这部戏里寻求突破,最好让大家认不出来自己,这样我的角色就算塑造成功了,现在看来还不错。”

  《西藏往事》的女导演戴玮曾执导过40多台大型文艺晚会,她告诉记者,12年前,她第一次入藏就与西藏结下不解之缘,之后12年进藏30余次。她动情地说,“很多人是为了拍电影而去西藏,而我是因为西藏才想拍电影,西藏给了我无穷的灵感和冲动。”

  片中,包小柏饰演一名国民党军官,本来会骑马的他却在拍戏首日遭遇了马匹失控,好在没出大事。包小柏表示,今年他不再出任“快女”评委,以后将多向影视圈发展。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