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藏往事》首映 何润东扮猎人追捕越境逃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1日05:43
何润东现场接受采访
何润东现场接受采访


  京华时报3月31日讯 (记者 易东方 实习记者 孙星锤)即将于4月8日全国公映的电影《西藏往事》昨天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导演戴玮携主演何润东、小宋佳、乔什·汉纳姆、朱子岩等亮相。何润东在现场表示,他在片中饰演农奴出身的猎手,追捕从印度越境的意大利逃犯。

  《西藏往事》讲述二战时期,美军飞行员罗伯特(乔什-汉纳姆饰)驾驶的飞机在西藏坠毁,一个被诅咒的藏族女人雍措(小宋佳饰)救了他,两人产生感情。此时牧区发生命案,凶手是从印度越境的外籍逃犯,官方以赐婚央金(朱子岩饰)为筹码,派出江措(何润东饰)追捕凶手。导演戴玮表示,《西藏往事》是一部关于爱情、自由和宿命的影片,全程用藏语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