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藏往事》北京首映 何润东盼望不被“认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31日06:20

  信息时报3月31日讯 (记者 陈慧)爱情电影《西藏往事》昨日在京首映,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背着叉子枪,以戏中农奴身份跳着藏族舞蹈出场,造型颇为狂野颠覆。何润东自爆拍戏时一度因为坠马而有心理压力,尽管做足准备,还是被晒伤,至今晒斑都无法消除,“想在这部戏里寻求突破,最好让大家认不出来自己,这样我的角色就算塑造成功了”。

  音乐人包小柏在片中扮演一位国民党军官,他表示今后很可能向影视圈发展。而《西藏往事》也是女导演戴玮执导的第二部西藏题材电影,她表示相同题材的史诗电影《古格王朝》即将开拍,和前两部不同的是,这是一部投资过亿的纯商业电影,讲述中世纪的王朝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