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剧《沙漠妖姬》成黑马 周票房增长最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1:24
 


  搜狐演出讯 根据百老汇联盟(Broadway League)本周一统计的数据显示,新音乐剧《沙漠妖姬(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上周的票房成绩比前一周上涨了30%。上周是该剧在百老汇上演以来首次一周演满八场。复排剧《阿卡迪亚(Arcadia)》相比前一周则上涨了20%。

  大多数其他百老汇音乐剧上周票房都有所下降,因为大多数学生和家庭都结束春假从纽约返家了。在同期上演的百老汇剧中,《沙漠妖姬》是周票房增长率最高的一部剧,上周票房达962163美元。另外势头强劲的还有《蜘蛛侠:终结黑暗(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相比上周上涨了8%,票房总计152万美元,排名第三,紧跟在《魔法坏女巫(Wicked)》(165万美元)和《狮子王The Lion King》(158万美元)之后。

  另一部由“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拉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的音乐剧《一步登天(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则有了最大幅度的周票房下滑,下滑约25%,收入仅746872美元。原因除了有春假结束而带来的不可避免的票房下降(特别是损失了大批年轻女观众),更多是因为该剧给了戏剧评论家和新闻记者大量免费票。该剧自上演以来褒贬不一。

  新剧《修女也疯狂(Sister Act)》和《那就是你(Baby It’s You)》在上周的首次试演中表现不俗。迂回戏剧公司(roundabout theater company) 的复排音乐剧《万事成空(Anything Goes)》的票房也渐渐有了起色。该剧上周八场预演共有571560美元的收入,是其预计最高票房收入的58%。由凯瑟琳-特纳(Kathleen Turner)主演的新剧《高(High)》前四场预演里票房不甚理想。大量低折扣的票价使其只赚了预计最高票房的22%。《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 上周获得了本季度音乐剧的最佳评论。该剧在上周有三场试演和四场正式演出(比标准的一周八场演出少一场),共有624456美元的票房收入,下周还有望继续增长。

  百老汇上周票房收入共计2204万美元,前一周为222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为2070万美元。每周票房数据由百老汇联盟、制片方和剧院所有者等商业团体进行统计。(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