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TVB艺人燃起离巢热 陈键锋自曝片酬确实很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30日04:50

  潇湘晨报3月30日讯 近年来,TVB艺人燃起一股“离巢热”,矛头直指TVB的片酬问题。昨日陈键锋来长录制《快乐大本营》,接受采访时直言:“TVB给的片酬确实很少,这是不正常的事情。”陈健锋在内地演过不少戏,普通话已经讲的比较流利,还主动跟记者开玩笑:“你们为什么不问八卦?我们来聊聊八卦吧!”陈键锋在《美人心计》中演汉文帝,昨日他大方地谈起演过对手戏的女星:“本来以为林心如很安静,但是一进组她就很爽朗地跟我打招呼,性格有点像男孩子,我们立马就变得很熟。”也许是离开TVB太久,当提到近日某TVB一线男星被诊患艾滋病一事,陈键锋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 夏江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