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财神有道》演仙将 保护阿娇、陈键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0:33
樊少皇《财神有道》饰仙将
樊少皇《财神有道》饰仙将

樊少皇与阿娇片场合影
樊少皇与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片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演员陈键锋、樊少皇、阿娇主演的搞笑电视剧《财神有道》正在无锡热拍。今年,在银幕上为观众奉献了《叶问》系列电影、《未来警察》、《美丽密令》等多部不同风格电影的武打明星樊少皇,此次在《财神有道》中再次突破,出演了威武又可爱的仙界大将军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他多次保护陈键锋饰演的有道,和阿娇饰演的八公主,可谓两人的保护神。

  据悉,《财神有道》主要讲述的是,道人有道与师兄明道一起成仙,却因被分往财神府做清钱小吏心生厌倦,假意调戏八公主被贬下凡,在师兄明道的保护下最终成为财神,并与八公主终成眷属的故事。在剧中,樊少皇饰演的正是被封为天界大将,却始终对师弟明道不离不弃,保护他成为财神的仙将明道。

  有趣的是,在樊少皇拍摄的另一部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大闹天宫》中,他饰演的也是一员天界大将,同为仙将,两个角色有何不同?樊少皇笑言在甄子丹版《大闹天宫》中,自己演的仙将主要负责打,“子丹大哥演的孙悟空闯上天庭后,第一个就是跟我对打。但是因为主要展现打戏,所以电影对这个角色自身的个性展现不多。”而《财神有道》中的明道则是个个性更丰富,有特点的角色,“他是以第一名的成绩升仙的,算是模范生吧,成为仙将之后也很有前途。但是为了保护帮助师弟和八公主,他情愿下凡再度变成人,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担当,也很有个性的人。”在《财神有道》里,樊少皇负责保护阿娇和陈键锋,那么在生活中三人关系怎样呢?樊少皇笑言大家私下都是好朋友,经常互相开玩笑,自己感冒生病了阿娇和陈键锋也会关心询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