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剩女黄金时代》热拍 陈键锋王丽坤再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2:57
陈键锋王丽坤婚纱照
陈键锋王丽坤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图文/刘方纯) 近日,电视剧《剩女的黄金时代》正在南通热拍。据悉,南通君光影视在《剩女的黄金时代》筹拍之初,就对片中男女主角的个性和特点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最终确定由陈键锋和王丽坤分别担纲男女主角的重任。对于该公司冲击2011年收视荧屏的年度力作,君光影视做出这样的决定,其中原因固然很多,但两人曾经在荧屏上携手演绎凄婉爱情,并受到业界广泛好评,无疑是最重要的砝码。此次两人在《剩女的黄金时代》中再度携手,演绎如何将现代爱情进行到底,必然令荧屏前的电视观众感觉耳目一新。而这样的角色安排,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对于正在南通紧张拍摄的该剧来说,两位影视新秀如何在演技和对剧中角色的把握中有进一步的突破,又如何演绎现代都市爱情,都将令人关注,也令广大荧屏观众对《剩》剧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