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SP革命篇》连庄 《海贼王》低调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1年03月28日19:21
《漫才帮》剧照
《漫才帮》剧照


《漫才帮》剧照
《漫才帮》剧照


《漫才帮》剧照
《漫才帮》剧照


《漫才帮》剧照
《漫才帮》剧照


《漫才帮》剧照
《漫才帮》剧照


  推荐影片:漫才帮

  导演、原作、编剧:品川佑

  助理导演:西山太郎

  主要演员:佐藤隆太、上地雄輔、石原里美、绫部祐二、宫川大辅、成宫宽贵、新井浩文、笹野高史等

  《漫才帮》这部影片是日本著名笑星组合品川庄司成员品川佑执导的作品,也是他继2008年推出人气影片《剽悍少年》之后第二次执导筒,《剽悍少年》可以说是品川佑的半自传作品,热血真情的青春加上好看的动作戏让影片得到了影迷的狂热支持,而这次在唱歌、演戏等各方面都很有才华的品川佑回归搞笑老本行,以梦想获得成功的艺人为主题,创造了这样一部充满爽快感的青春电影。影片主人公是一个不受欢迎的搞笑艺人飞夫,他的组合出道十年一直没什么人气,最终搭档以借款为理由宣布和他一拍两散,之后飞夫因为卷进麻烦进了拘留所,在那里他结识了戴着耳环、留着黑人发型的不良少年龙平,经过多次斗嘴,飞夫发觉龙平的逗哏才能很棒,于是两人组成了相声组合开始寻找成功之路。

  在片中饰演飞夫的是佐藤隆太,他在影片《菜鸟总动员》中的出色表现让人记忆犹新,饰演龙平的是作为演员和歌手都很受欢迎的上地雄辅,其中上地雄辅还出演过《剽悍少年》,这是第二次和品川佑合作,两位实力派人气影星的合作让影片备受期待。另外品川佑还邀请了不少名人出演,包括女星石原里美,曾和他合作过的成宫宽贵,另外还有河本准一、金子信明以及宫川大辅等,剧中歌曲都由上地雄辅演唱。

  当然影片最大的看点还是搞笑,佐藤隆太和上地雄辅两位主演还真是为这部作品下了大工夫,据悉拍摄的时候,导演品川佑会让他们真正在台上说相声,还安排观众观看,真的把观众逗乐了才算成功,虽然这样的表演让两位演员感到压力很大,但也让影片十分精彩。影片集合了青春、搞笑、奋斗等很多元素,是一部老少咸宜的作品。不久前日本遭受天灾,品川佑带领演职人员为灾区募捐,虽然影片上映前没能做好充分的宣传工作,但是帮助灾区也算不错的宣传,尤其对于受灾地区的人们来说,看这部影片可以适当调整一下心情。(文茜/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