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丛林有情狼》上映三天票房近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9:09
《丛林有情狼》海报
《丛林有情狼》海报

刺激而又快乐的“冲浪”
刺激而又快乐的“冲浪”

比狠劲
比狠劲

开集团会议
开集团会议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本来沉寂的内地电影市场,因为有好莱坞顶级制作公司狮门公司推出的3D动画大片《丛林有情狼》的上档,迎来了周末观影小高峰。2月25日到27日,该片上映仅仅三天,就取得了近千万的票房。该片延续了《喜羊羊3》在春节档的热度,拉起本年度动画片的第二次高潮。

  《丛林有情狼》集合了动作、喜剧、童话、亲情、友情等众多看点,讲述了两只来自大洋彼岸的“有情狼”凯特和亨弗雷,在逃离人类追捕、奔向家园的公路上发生的一连串冒险经历。在以往的好莱坞动画大片中,很少看到以狼群为主角的动画片,《丛林有情狼》却突出狼群的团结性,也表现了狼群多愁善感的一面,细腻的感情让影片充满温馨。故事到最后,观众将会发现,原来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两只狼在离家越来越近时发现彼此相爱了。

  而且,这部影片轻松幽默、欢乐无敌,3D效果让小朋友们十分惊喜。片中两只配角鹅也十分抢戏,嗜打高尔夫、到哪儿都带着球杆,爱臭美要洗澡、吹毛、松骨,贡献了许多笑料。可以说,《丛林有情狼》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式的经典动画,大人感动,孩子高兴,整个观影过程很过瘾。

  在影院观影过程中,孩子们的笑声是此起彼伏。而且,影片中有很多好莱坞式的幽默,搞笑桥段和台词非常经典,让成年人也忍俊不禁。因此, 该片也赢得了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不少家长表示,看过《丛林有情郎》后感觉很温馨。由于影片故事情节简单、浅白易懂,没有暴力和恐怖的镜头,连爱情都是那样的纯洁和浪漫,这也让家长非常放心。一些家长走出影院高兴地表示,《丛林有情狼》奉上的是简单快乐,在观影中,只要大人抛开一切束缚,只把自己也当成小朋友,和他们一起感受快乐,那么,获得的愉悦是超乎想象的。

  此外,很多情侣在看过该片后也很受感动,认为这个片子在情人节上映更好。一些情侣看完电影后评价说:“电影里的某个场景,让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看《狮子王》的感动。最近的电影都和爱情分不开,‘丛林狼’的故事告诉我们,爱情能改变一切,不在乎彼此的身份,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情的力量也能战胜一切困难,这其间的过程也是幸福的!”“看了《丛林有情狼》才发现:原来半块树皮一次‘旅行’两声狼嚎也可以那么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