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们约会吧 > 我们约会吧 图集

电影《我们约会吧》火热上映 票房迅速升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21
电影《我们约会吧》海报
电影《我们约会吧》海报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在情人节档期的电影票房大战拉开帷幕之际,由华影盛视独创的中国首部“约会电影”从2月13日起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电影院热映。自电影《我们约会吧》上映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一方面首次提出“约会电影”的全新概念,另一方面在同名热播相亲类节目知名度的映射下,拥有着超高的粉丝人气。

  六大城市甜蜜约会,全力拉动电影票房

  在《我们约会吧》电影上映期间,电影的宣传方采取了六大城市甜蜜约会的首映方式来为这部适合在情人节档期观看的“约会电影”造势,由导演周楠与影片中众主演吴辰君、王柏杰李菲儿、任重、曹苑、三森组成的强大的明星阵容团将会亲赴沈阳、西安、南京、杭州、济南、重庆等六大城市与喜欢这部电影的影迷朋友甜蜜约会。在已经走过的四个城市中,主创们所到达的影院都场场爆满,座无虚席,更有明星粉丝团自己包场看电影,可谓一票难求。

  80后导演周楠的处女作被影迷认可

  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一起举办的大型选秀活动《我要拍电影》在2010年7月选出冠军导演周楠后就直接被华影盛视签约,并斥资2000万元的电影制作费用,并以80后畅销作家郭敬明的最新小说《丘比特来电》为电影的创作剧本,为其度身打造首部导演处女作《我们约会吧》。最为一个全新的电影导演,周楠在《我们约会吧》上映之前心中也难免出现忐忑,不确定电影是否可以赢得大众影迷的认可,但从电影上映两天以来,得到的发行方的反馈来看,电影票房成绩直线飙升位列情人节档期的票房前列,这个成绩对于一个新的电影导演来说,可喜可贺。

  主打“约会电影”概念,深入人心

  电影《我们约会吧》在上映以来一直推崇中国首部“约会电影”概念,特别是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恋爱中的情侣们可以一同携手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甜蜜约会。“约会电影”这个概念是由华影盛视CEO赵雨润先生首次提出,并将在以后华影盛视所投拍或者参与制作的电影中把这个“约会概念”延续下去,让每一年都会有一部这样的温馨且甜蜜的“约会电影”将成为华影盛视的永久目标,相信通过华影盛视CEO赵雨润首创的“约会电影”概念一定成为一种流行的电影题材。

  电影《我们约会吧》是一部全新模式下产生的电影作品,在这部电影作品中蕴含了太多的第一次的全新尝试。华影盛视成立以来投资制作的第一部电影作品;80后冠军导演周楠首次创作的第一部导演处女作;中国第一部号称为“约会电影”题材的爱情影片;电影中第一次采用“表白达人”全民玩电影的互动形式;第一次根据同名金牌节目的强大效应来植入到剧情中的上映影片。这些都承载了太多的可以被记录到中国电影史册的第一次,相信一定可以在2011年的情人节档期大放异彩,票房全线飘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