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国荣故友Alfred呼吁:请关注情绪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6:01

  “要死,最直接的是跳楼。”这是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生前与Alfred闲聊时讨论过的话题。最后他也如闲聊中讲的一样,选择了以最直接的方式离开。在哥哥离开之后,通过爆料,公众得知了Alfred是与哥哥吃最后一顿午餐的人,于是日本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各地传媒都曾找过他,电话不断,而在八年之后终于决定开腔谈张国荣,Alfred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呼吁更多人关心这个群体。在接受访问的当天,Alfred一个亲戚也选择了与哥哥同样的方式离开,“今天早上,我的亲戚患上了情绪病,也是跳下来,走了张国荣的路。我觉得这个病非常可怕,社会上越来越多人患上情绪病,希望政府可以关注市民精神上的健康问题。”在访问过程中,Alfred不止一次谈及情绪病对人的负面影响,直至访问结束他也不忘再次呼吁,请大家关注身边人及朋友的情绪病,应及早陪同他们去看医生,及早治疗,不要让病情恶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