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叶伟信谈《倩女幽魂》角色:余少群没张国荣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冯泽
2011年03月23日12:46
  资料图:2011年2月23日,电影《倩女幽魂》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院线签约仪式暨海报揭幕发布会。导演叶伟信率刘亦菲、惠英红、巩新亮等主创亮相。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即将于4月22日上映的新版《倩女幽魂》,引发集体怀旧潮,不仅吴思远宣布老版将于4月10日提前抢闸,昨天香港电影节上的首映发布会,在旧版中饰演树妖姥姥的演员也意外现身捧场。这让导演叶伟信压力很大。

  其实,叶伟信被问有关新旧版不同的问题,已经被问到吐。

  除了剧情、造型等细节外,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演员的对比,叶伟信觉得这个完全没法比:“演宁采臣余少群肯定没有张国荣帅,但是古天乐比当年的燕赤霞午马帅,这也是谁都知道的事情,这个你说怎么比?”

  不过对于刘亦菲和当年的王祖贤,叶伟信倒是觉得可以一比,而且出口很猛:“我可以这么说,我觉得刘亦菲的演技胜过当年的王祖贤。我并非有心说王祖贤不好,但是在旧版的《倩女幽魂》中,其实并没有给王祖贤太多发挥演技的空间,整个影片其实是倾向于张国荣的。但是在新版中,刘亦菲的发挥空间比较大。”

  记者 冯泽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