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莫塔·卡门舞蹈团北京公演 肢体语言胜过一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1日10:02

   本报讯 经过两天的专场演出,来自西班牙的莫塔·卡门舞蹈团将于今晚起在北展剧场连续三天进行公开演出。他们为北京观众带来的,不仅是强劲的节奏和个人技巧,还有着更为闪亮的光彩。在《冰河火舞》中,舞蹈家将用多变的造型和整齐划一的肢体语言,展示弗拉门戈的集体力量。

  莫塔·卡门为舞团精挑细选了12个年轻女舞者,她们身高、腿长、臂展几乎不差分毫。演出时,12个舞者的舞步从轻到重,由缓至快,营造出一种类似“瀑布”般倾泻而下又绵绵不绝的独特质感。而舞蹈中的男演员则潇洒帅气,舞步矫健利索,男女演员形成的视觉冲击犹如河中激流浪花,一浪高过一浪。

  弗拉门戈舞蹈《冰河火舞》准确无误地传递出西班牙人民与生俱来的叛逆、热烈和狂野。难怪有观众在专场演出结束后告诉记者:“好看,漂亮,具有很好的视觉刺激,这是莫塔·卡门追求的艺术风格,这个舞团的群舞确实十分具有冲击力,每一个节奏舞步都能打动现场观众。”(文/伦兵)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