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灵珠》“雷点”不断 让观众“雷并快乐着”。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27日20:19

  记者施宇报道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女娲传说之灵珠》引起了不少争议,一半观众表示《灵珠》很好看,不管是不是抄袭,电视剧本身确实有意思。看过几集《灵珠》的观众不禁有这样的感叹:我们之所以看《灵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剧“雷点”不断,让观众“雷并快乐着”。

  雷点一: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换衣服 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长犄角 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大变态

  细心的观众发现,虽然剧中阿娇不论扮演丁瑶还是仙乐,都是一副美人模样,但是大玩穿越的阿娇在剧中却极少换衣服,第一次穿越到3500年前之后,一件衣服一直穿到故事结束。剧中蒲巴甲正是龙族和人类的混血,可能正是因为如此,也缺少了一份真正龙族的霸气,两支小犄角插在脑袋上,希望在3500年前不会被人当做是鹿妖。该剧造型上具有划时代颠覆性的其实还是孙兴大哥,剧中孙兴饰演的时幽冥性格更是怪异,杀人不眨眼,吓唬人甚至只要一个眼神,成为终极大变态。

  雷点二:道具雷到爆,还有几个观众能够保持淡定

  剧中首先亮相的便是阿娇穿越时候随身带着的手机,而且还是一部待机时间无比长的手机,至少在这部剧中这部手机几乎不存在断电问题。除此以外,作为阿娇的情人,问天也在3500年前喝到了可乐。如果说,手机和可乐你都能忍受的话,那么接下来观众发现的雷人道具一定是你想象不到的,竟然是“氧气罐”。身为半妖的问天发生缺氧症状,正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阿娇拿出了穿越产物氧气罐,于是小龙人戴上了氧气面罩,背上了氧气瓶,如此画面,还有几个观众能够保持淡定?

  雷点三:“专门为观众打造”的雷人台词

  台词雷人,也是《灵珠》的一大特色。

  “怎么,你不知道我是女生里的小龙女?”穿越前丁瑶对历史系同学说出此话,同学也顿时语塞。

  “我挺羡慕你,如果在我们那个年代,混血儿是很让人羡慕的……”丁瑶用此话安慰了不明真相的问天。

  “如果你生活在现代,一定赛安吉丽娜·朱莉,说不定还能跟布莱特·皮特搞婚外情呢!”丁瑶对狐姬说出了这句话,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狐姬的美貌和品性的不端!

  “我们这个样子,让我想起了唐僧取经……”当时丁瑶坐在白马上,问天走在前边牵着马,这句比喻成为了一个传说,然后成全了一本名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