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小龙“猛龙过江”挑战昔日完美情人谢孟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6:03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1
节目现场-1


  搜狐娱乐讯 《穿越火线》再掀高潮,倾情打造浪漫情感欢乐秀,两位型男面对8位美女,全力展示争当完美情人。

  著名双语主持麦小龙,猛龙过江只为叫板昔日冠军谢孟伟。一中一洋,一文一武,现场PK,争夺完美情人称号。麦小龙,调皮可爱,整场气氛在他的“调节”下欢笑不断。

  谢孟伟,国内著名影视演员,《穿越火线》第一个完美情人。节目现场受麦小龙挑唆,大秀武艺。游戏过程中展现敏捷身手,频频刷新游戏记录。昔日冠军,今次能否完美蝉联?

  8位超级名模,全力助阵,化身美丽评委。可爱,性感,惊艳,劲爆。真情流露只为挑选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全新的游戏设计,考验嘉宾的全面素质。魔王看守的牢笼惊险万分,危难时刻,究竟谁能够冲出重围,成功救美。谢孟伟能否成功卫冕,再次当选完美情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3月26日(本周六)晚21:15分,湖北卫视《穿越火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