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杰与巫迪文过招“不讲情面” 争当完美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0:04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巫迪文
巫迪文

  搜狐娱乐讯 《穿越火线》全面改版,两位型男面对8位美女,全力展示,争当完美情人。

  《我型我秀》唱作达人朱杰,《家有好男儿》花样美男巫迪文,两位明星现场挑战,谁能俘获美女芳心?

  美丽唱跳组合UP Girls全力助阵,在现场对男明星“挑三拣四”,而男明星对美女只能言听计从。美女们又带来怎样的刁钻难题,男明星又会怎样应对,又是谁成功“英雄救美”,最终“赢得美人归”?

  朱杰与巫迪文过招“不讲情面”,“故意”挑巫迪文看中的搭档“近身热舞”,“优美舞姿”博得现场女嘉宾倾心不已。

  而巫迪文也不甘示弱,游戏中,不管是徒手切西瓜,还是刁难游戏“胡搅蛮缠”,都引来现场女嘉宾加油叫好。

  UP Girls引起“内讧”,为支持自己喜欢的男明星,不惜当场威胁队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月26日(本周六)晚21:05分,湖北卫视《穿越火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