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被誉“网游完美情人” 成游戏界抢手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4:17
杨幂《天下贰》性感墨姬装
杨幂《天下贰》性感墨姬装

  代言网游《天下贰》不到一年,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就以其敬业的态度和花样百出的代言方式成功虏获了众多玩家的心,在网上人气极高的她已被不少男玩家奉为“网游完美情人”。近期,杨幂与《天下贰》的代言合约即将到期,两者是否续约依然成迷,而据杨幂的经纪人透露,已有不少其他游戏公司与杨幂接触,希望能将这个敬业又有创意的代言人请到自己的游戏中。

  与其他明星代言人不同,杨幂从小就是超级游戏迷,从经典的《仙剑》系列到CS、红警等等,她玩过的游戏种类繁多。因此在担任游戏代言人方面杨幂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对游戏的各种宣传也都非常配合。在与《天下贰》合作期间,杨幂开创了很多自己独有的代言法:陪玩家玩游戏;给自己的NPC配音;为游戏设计时装装备;演唱游戏的主题曲《琉璃月》,并在游戏中首发;与游戏和玩家联手,共同抗旱救灾做慈善活动……深入到游戏方方面面的代言形式,让不少玩家大呼有趣又贴心,很多男玩家更因此奉她为“网游完美情人”。

  如今,杨幂与《天下贰》合约即将到期,《天下贰》很多玩家都呼吁游戏留住这个超级代言人,但无论是杨幂还是《天下贰》方面都对此事不置可否,态度异常神秘。近日,记者联系到了杨幂的经纪人,对于是否续约,她表示很多事情还没有定论,因此不方便透露。但她也承认目前除了《天下贰》以外,还有不少其他公司提出了代言意向,而且不仅有网游也有单机游戏。看来,杨幂已成为游戏界里相当抢手的一个明星。

  有趣的是,去年,《天下贰》也是凭借诚意和实力从《梦幻诛仙》等其他游戏中“抢”下了杨幂的代言权,而今年,杨幂的人气变得更高,竞争代言权的公司也更多了,《天下贰》是否还能成功续约,牵手杨幂这个“网游完美情人”?让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