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许志安恋情复合 爆张卫健成二人催化剂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8日06:28
有消息称张卫健在两人之间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有消息称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两人之间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新京报3月8日讯 (记者 勾伊娜 张静)昨日,许志安对香港广播节目主持人查小欣透露,自己此前已与昔日女友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重修旧好。对8月份有望举行婚礼的传闻,查小欣表示:“在祝福的同时,我也劝许志安早日完婚。不过安仔表示,结婚可能没有那么快,双方分开的日子里都有改变也成长了不少,两人需要更多重新了解的时间。”

  许志安否认八月法国完婚

  现年43岁的许志安和38岁的郑秀文分手7年,期间分分合合的消息扑朔迷离。昨日,许志安在香港主持人查小欣主持的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中终于亲口证实自己与昔日女友郑秀文爱火重燃。此前,被媒体拍到一起用餐的郑秀文与许志安二人早已埋伏了复合的端倪。许志安在昨日录制查小欣节目时承认与郑秀文复合:“我同她(郑秀文)有共识,确实是开始尝试重新在一起。”不过,许志安称,希望大家不要用“复合”两个字来形容两人的关系,他与郑秀文多年来都有着共识,现在是时候向关心他们的人有一个交代。同时他否认了8月在法国完婚的传闻,希望可以像平常人一样再次走在一起,也希望媒体和大众能给予情侣更多空间。

  张茜称不知张卫健是“催化剂”

  有消息称好友张卫健是许志安与郑秀文再续前缘的催化剂,对此查小欣表示不曾听许志安本人提及。记者就此致电张卫健的妻子张茜(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她直言:“这些事他们都是保密的,从来也不跟我说,我什么都不知道,而且我在北京。”不过张茜表示:“复合是好事,祝福他们!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结婚),那真是太好了!”许志安与郑秀文再度走到一起后,便有两人即将于8月在法国举行婚礼的消息传出。对此,查小欣坦言:“当安仔告诉我好消息后,我便劝他与Sammi早日完婚,不过安仔却说,结婚恐怕还没有那么快。分开这么多年,两人都成长了,内心也都有了变化,双方需要更多的时间互相了解。”

  ■ 情路回顾

  1991年,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久传出恋爱消息。

  1998年,郑秀文公开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声言随时会结婚。

  2004年,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此后与模特女友余德琳恋情正式曝光。

  2011年3月7日,许志安在查小欣节目中承认与郑秀文复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6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12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