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盘点郑秀文许志安恋情 离离合合错综复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8:2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世纪”90年秘密拍拖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许志安,在04年高调宣布分手,惟二人拍拖期间不时传出有第三者“惊动爱情”,关系错综复杂。

  92年

  有传Sammi与当时的华星高层陈欣健过从甚密,之后又分别与当时的华纳唱片董事总经理李进及黎明传绯闻。

  00年

  Sammi与任贤齐合作电影《夏日的么么茶》传绯闻,有传小齐女友Tina专程监场探班。

  01年

  Sammi与古天乐合作电视剧《宠物情缘》,即传她与安仔分手,结束十年情。当时安仔亦传与钟表界美女胡敏珊拍拖,其后胡敏珊澄清与安仔只是好友关系。

  02年

  Sammi与安仔复合,但有传男方在两年内多次求婚不遂,最后安仔高调公开分手。

  03年

  当时单身的许志安与张栢芝合作电影《性感都市》,有传二人秘密拍拖三个月。同年,Sammi亦与台湾型男言承旭合作《魔术厨房》传戏假情真,两人事后否认。

  05年

  安仔助手“细佬”潘恒章在泰国向安仔表白,二人正式发展地下情。

  07年

  安仔与内地重量级歌手韩红被目击在中环喝日本清酒,事后两人喝到半醉在街头激吻,二人事后否认拍拖,强调只是兄弟。同年,安仔背住“细佬”认识圈外女性友人Michelle,二人感情发展迅速。

  08年

  近年主的Sammi传出搭上富贵教友。同年,安仔承认与Michelle拍拖,正式与“细佬”分手,并遵照女友意愿辞退“细佬”助手职务。

  10年

  安仔突然宣布与女友Michelle分手,令Sammi背负第三者之名,事后Sammi写下“千字文”否认做第三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