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版F4李民浩喜欢章子怡 最想和周润发合作(图)

2009年07月0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版F4成员李民浩
韩版F4成员李民浩

  中新网7月6日电 韩剧《花样男子》即将在内地播出,4日下午剧中F4的两位成员李民浩、金俊一起现身广州举行记者会。会后他们还出席影迷见面会,和粉丝大玩游戏,搭档重现剧中经典场景,两人的魅力让现场失控尖叫不已。

  “今日新闻”消息,由于之前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在内地播出火爆,韩版F4登陆难免被比较,李敏镐坦承,的确认真研究过台版《流星花园》,也认为言承旭演得非常好,并且从他身上学到不少东西。李民浩也表示,演完《花样男子》后,现在举手投足间常不经意有F4的影子,所以希望未来能接拍比较Man的广告,扭转形象。

  李民浩和金俊也互相爆料,李敏镐表示,金俊虽然第一次接拍电视剧,但做任何事都会考虑到对方,不过却常因此忽略自己。金俊则搞笑的说,李民浩的缺点就是个子太高,跟他站在一起,会影响自己的视线。李民浩还透露,自己从小就是周润发的影迷,最想合作的演员就是发哥和章子怡。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