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最爱》群星闪耀颁奖礼 章子怡郭富城妙语连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0:0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于3月21日晚在香港举行,作为电影节期间最受关注的电影,《最爱》剧组闪耀颁奖礼。先是全明星阵容压轴红地毯,后又分为两组出任大奖颁奖嘉宾,导演顾长卫与演员蒋雯丽一同为最佳编剧奖颁奖,而主演章子怡和郭富城则为最佳导演奖颁奖,一时间“最爱”成为当晚颁奖礼现场的最热门词汇。

  章子怡、郭富城妙语连珠 三句话不离《最爱》

  “我是《最爱》电影的郭富城。”

  “我是《最爱》电影的章子怡。”

  章子怡、郭富城的巧妙双关语开场白,让现场气氛顿时愉悦起来。两位国际巨星首次合作,即挑战《最爱》极富突破性的角色,不仅戏里演得过瘾,戏外也培养出一份格外的默契。两人搭档颁发最佳导演奖,说到最佳导演的标准,一来一往妙语连珠,堪称当晚最佳语录。

  郭富城:那样你觉得什么样的导演是最佳的导演

  章子怡:我觉得不让老板赔钱的导演就是最佳导演

  郭富城:我同意,还有呢

  章子怡:不赔钱,票房好,观众喜欢,还能得到业内的认可,那就是应该是最佳导演了。

  郭富城:我认为同时还能让男女演员获几个奖,就更是最佳导演了。

  暌违三年顾长卫携《最爱》强势回归

  暌违华语影坛三年的顾长卫导演,此次携《最爱》强势回归,无论业内业外都给予了极大关注。花费三年时间潜心打磨一部电影,在如今的环境下实属难得,而顾长卫导演就是有这种为了电影好宁可慢慢来的执着劲儿。如今,《最爱》终于即将面市,顾长卫导演难掩兴奋之情,现场不忘宣传《最爱》的上映日期5月10日。作为顾导的妻子和《最爱》的演员,蒋雯丽最是见证了这部电影的诞生历程,她动情的向现场支持帮助过《最爱》的同行们表达了真诚谢意。

  颁奖礼结束后,顾长卫导演和蒋雯丽又赶往香港UA太古城影城,出席《最爱》姐妹篇纪录片《在一起》的观众见面会。这部与《最爱》同期拍摄的纪录片,真实记录了《最爱》剧组三位艾滋病志愿者与大家一起生活和工作的过程。此次在香港电影节进行特别展映,引起观众极大反响,观者无不感动。该纪录片有望与《最爱》同步于5月10日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