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底牌亮太早 主创:重点不在谁是鬼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1年03月21日15:54

  本报讯(记者 周萌)电视剧《风声传奇》正在播出,该剧刚一开始就透露主角李宁玉是“老鬼”的身份,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质疑。

  电影《风声》中,直到最后一刻才揭露到底谁是地下党员“老鬼”,但在电视剧《风声传奇》中,第二集便通过李宁玉的一段回忆,向观众亮出自己就是老鬼的底牌。

  为此,不少跟着剧情“捉鬼”的观众表示不过瘾。

  ●主创回应

  重点不在“谁是老鬼”

  对于网友的质疑,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她的表演就是按照“我就是鬼”的前提去处理的。

  导演董志强称,电视剧版本和电影不同,悬念并不在“谁是老鬼”的问题上。

  “我们刻意把李宁玉处理成这样,就是为了让观众知道谁是鬼。电视剧一开始就让观众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谁有什么目的,谁是什么身份;但观众却不知道底牌什么时候会翻开和怎么翻开,更不知道翻开以后会出现什么后果。这是《风声传奇》与其他谍战剧的最大不同,也是最独特的地方。”董志强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