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军旗飘扬》北京热播 夏雨首穿军装斗农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0:06

 

夏雨军装照
夏雨军装照

 

  搜狐娱乐讯 夏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军旗飘扬》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该剧是夏雨首次着戎装的电视作品。开播之处,有不少观众留言表示夏雨穿军装很有型,有着将门子弟的特点。夏雨在剧中饰演将门子弟马八一,由于平时养尊处优,刚到部队就不务正业,和高峰饰演的农村兵不和,上演了一场农村包围城市的“战斗”。

  夏雨在剧中的角色有着鲜明的性格特点,而鲜明的性格特点早就的故事也耐人寻味。因为“想恋爱”追女孩进入部队,由于在部队的冲突鲁莽而专业。夏雨饰演的马八一高干子弟聪明浪漫却玩世不恭,高峰饰演的王长贵出身贫寒但力争上游,这样的搭档早就了角色人物的鲜明对比以及十分有趣的剧情,王长贵的积极向上与作风正统,赢得了马八一所钟情的杨五月(马苏饰)的青睐,多角情感关系出现导致的纠结与痛苦跨越了整整15年,两人的碰撞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共同成长着,从最初的相互抵触,到一起进步成长,再到最后升华成可以心甘情愿地为对方牺牲,演绎出一份感人肺腑浓浓的战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