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这拨人》热拍 夏雨邵桐上演职场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4:44
《我们这拨人》剧照
《我们这拨人》剧照

 

邵桐饰演李时恰
邵桐饰演李时恰


  搜狐娱乐讯 由刘心刚导演执导、廖凡、夏雨、邵桐、小宋佳等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热拍,演员邵桐在剧中饰演孝顺、冷静、看似冷漠却内心火热的李时恰。他将与夏雨共同演绎职场斗争。

  演员邵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过多部经典影视剧作品,其中《杨光的快乐生活》、《非常二十四小时Ⅱ 》、《悠悠寸草心 I Ⅱ 》、《人间烟火》等剧中角色深受观众熟知及喜爱。邵桐多年在影视圈的打拼塑造了他坚韧的性格,他骨子里的男人气质正是中国演员比较缺少的魅力,他不求戏多,只求戏精,他渴望在自己的整个演艺生涯中,能诠释属于自己的每一个角色。

  电视剧《我们这拨人》讲述了男主人公汤若(夏雨饰)和好友创办“走着瞧”视频网站,为了提高点击率找来农村厨子王大亮(廖凡饰)当托儿,假扮成身残志坚却爱好画画的艺术青年来拍摄视频,并在李时恰(邵桐)的帮助下,造假视频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艰难的创业过程却给他们的生活、事业、爱情带来了一系列的麻烦......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