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这拨人》 > 新闻动态

夏雨、廖凡、小宋佳《我们这拨人》很煽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1:52
廖凡饰演王大亮
廖凡饰演王大亮

 

廖凡演绎农村厨子亮点多多
廖凡演绎农村厨子亮点多多

 

<a href=
小宋佳让夏雨爱得很辛苦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我们这拨人》近来备受各方关注,在剧中,夏雨、廖凡、小宋佳、白百何等明星演绎了动人的兄弟情、父子情与最真的爱情。种种情感贯彻全剧,让整部剧集十分感人,堪称2011年最煽情、同时也是最励志的都市情感大戏。

  电视剧《我们这拨人》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男主人公汤若(夏雨饰)和好友创办“走着瞧”视频网站,为了提高点击率找来农村厨子王大亮(廖凡饰)当托儿,假扮成身残志坚却爱好画画的艺术青年来拍摄视频。造假视频虽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却给他们的生活、事业、爱情带来了一系列的麻烦……

  爱情:小宋佳让夏雨爱得很辛苦

  电视剧中永恒的爱情主题在《我们这拨人》中体现得凄美感人。剧中汤若爱上摄影师牧歌(小宋佳饰),一见钟情的汤若,对其百般寻觅、魂不守舍。二人好不容易相爱后,汤若的弥天大谎却又让牧歌离他而去。这段唯美、浪漫的爱情从一个背影开始,充满了浪漫气息,让人为之着迷。而王大亮的感情则更具生活感,剧中为了心爱的女友,王大亮精心学习制作臭豆腐,他的那份执著会让不少人为之动容。

  友情:夏雨、廖凡展现富二代与农村厨子之间的另类友情

  在剧中,汤若与王大亮两人虽然出身背景、学历经历、爱好兴趣都有着天壤之别,但二人却是患难见友情的最佳代表。汤若和王大亮一个是假视频的制作者,一个是假视频的主人公,两人一个是富二代,一个是农村来的厨子,虽然身份反差巨大,但他们之间特殊的兄弟情却更显动人。另外,汤若和好友高博携手创业,作为死党的高博是全剧最支持汤若的人。无论汤若做什么,高博都在其身边无条件地全力支持。而为了帮高博交房租,汤若也忍痛卖掉了自己收藏多年的变形金刚,足见兄弟情深。汤若和高博共同创业、共同说谎、共同面对风险、共同承受压力,也在风风雨雨中共同成长,这段患难与共、风雨同行的友谊,展现出80后的情义,一定能打动不少观众。

  亲情:两代人碰撞强烈,“夏雨”式儿子打动天下父母心

  夏雨剧中饰演的汤若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其父汤八营身为“瀚海”集团的董事长,多年来一直试图把儿子拉到自己身边从基层开始学习,但汤若却不想坐享其成,坚持独立创业。剧中,汤家父子也曾因为事业和前途有过分歧、闹过矛盾,因为汤若的弥天大谎汤八营甚至被气昏住院,而在医院里当母亲告诉汤若,父亲已经老了,所有的坚强只是在儿子面前的逞强的那一刻,汤若静静地守护在父亲的身边,向他述说为人子女的心情,温情、感人的场景极具催泪效果。应该说,汤若身上有着很多80后男孩子的共性,他们身上的强烈个性、他们强烈的自我意识,他们不安分的成长方式都让父母操碎了心,相信《我们这拨人》播出时,“夏雨”式子女的情感和成长故事一定能够引发下父母的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