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查理-辛破罐破摔 攻击《好汉两个半》合作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5:16
查理-辛与乔恩-克莱尔
查理-辛与乔恩-克莱尔

    搜狐娱乐讯 被《好汉两个半》解雇的查理-辛并不打算闭嘴,他的最新攻击目标是他在《好汉两个半》的合作演员乔恩-克莱尔(Jon Cryer)。

    周一被CBS电视台解雇的查理-辛希望乔恩-克莱尔能联系自己。“乔恩还没有打电话给我。”查理-辛接受采访时说:“他是一个叛徒,他是一个背信弃义的人,他是一个魔鬼。他发表了一份声明,他看起来就是一个叛徒,一个胆小怕事的人!”

    至于其他的合作演员,查理-辛指出很多人都不错,因为他们都和自己通过电话了。那么如果乔恩-克莱尔过后还是联系他了,查理-辛会怎样表现呢?“我要告诉他,‘你有点迟了,再见,魔鬼’”查理-辛说,“当我主演电影的时候,他会乞求我让他演一个配角,我会拒绝他,是他先置我于不顾。”

    查理-辛目前正在运作一档节目,名叫《Sheen's Korner》,当问他是否计划请一些来宾时,查理-辛霸气十足得回答:“我不需要来宾,有一个就够了,就是我!”

(责任编辑:陈青)

娱乐头条

272378粉丝

关注

haluhi

31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