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光之城3》导演执导新版《夜魔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1年03月17日10:18
旧版《夜魔侠》电影
旧版《夜魔侠》电影

  

  搜狐娱乐讯 20世纪福斯将重拍《夜魔侠》(Daredevil)的消息已经有段时间了,今天传出最新消息,执导过《暮光之城3:月食》的大卫-斯雷德(David Slade)很有可能会担任这次重拍版的导演。

  原版的《夜魔侠》于2003年推出,由马克-斯蒂文-约翰逊(Mark Steven Johnson)执导,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詹妮佛-加纳(Jennifer Garner)主演。当时该片在全球取得了1.79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并不能算上成功,所以续集一直没能上马,只在2005年推出了一部外传《艾丽卡》(Elektra)。

  这次的重拍属于另起炉灶,和2003年的版本完全没有任何关系。迪士尼收购惊奇漫画(Marvel)后,好莱坞各大片商都加紧开发手中的惊奇漫画题材的电影,因为根据协议,只要一段时间这些角色没有新电影问世,版权就将回到惊奇手中。

  除了《月食》,大卫-斯雷德还执导过《水果硬糖》(Hard Candy)、《厄夜三十》(30 Days of Night)等影片。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