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少女时代》预告片曝光 3月24日温暖献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1:28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银河梦数字影像科技公司、山西广灵县水神堂文化传媒公司、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全国发行的影片《我的少女时代》日前定于3月24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出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清新优美的画面,男女主人公真挚的情感让人潸然泪下。不仅如此,还有幕后拍摄花絮,造雪机、降雨器全都整装上阵。

  张海迪亲自编写剧本

  据片方透露,此次拍摄成功得益于作家张海迪亲自改编的故事感人,故事讲述了残疾少女方丹与好友黎江的纯真情感,以及教书育人,为乡亲们治病的故事。公布的预告片提炼了《我的少女时代》的精华:方丹和好友黎江的浪漫时光,方丹和村里小朋友的欢乐时光,除了这些温暖的瞬间,片中一场耗资不菲的场景也收纳到了预告片中:方丹被小朋友推着出诊,路上不想却遇到了龙卷风。这场戏运用了国内最先进的特效技术,卷入龙卷风的方丹和她的朋友们在风中被抛来抛去。这也是国产片中难得的直接展现龙卷风的镜头,算是一次创新的尝试。

  唯美镜头勾勒心灵世界

  《我的少女时代》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虽然是描写一位残疾少女,但片子的艺术想象力和感染力大大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唯美的画面,山川,原野,大河,还有飞鸟,影片用这些展示一个残疾少女的心灵世界,展示她对天空大地的向往,还有对爱情的寄托。导演巧妙地运用了镜头,使观众不自觉地仿佛置身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与主人公一起经历着难忘的生活。

  纯美爱情辉映日月星辰

  青春也是爱情的时代。爱情是梦幻和现实纠结得最紧密最复杂,也是最动人心弦的情感。《我的少女时代》以别具一格的手法表现了爱情,那是在最深沉的,最真挚的思念中的,书信中的,诉说中的,歌声中的爱情。当思念的歌声响起,时空消失了,只有对爱,对曾经的恋人的深切怀念,那是仿佛高山流水,夜空星辰一样纯洁透明的至诚至爱,在今天已经无处寻觅,只有在灵魂深处,在遥远虚幻的梦境里,才有这样的爱。方丹和黎江的爱是无限的,像日月星辰那样永存,胜过一切曾经的海誓山盟,却会在灵魂深处长久留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