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超级8》全长预告片发布 神秘大作初现端倪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2日11:29
《超级8》新款预告海报
《超级8》新款预告海报

将海报旋转90度后看到的画面
将海报旋转90度后看到的画面


预告片中跟拍的女人臀部,带给人强烈的不和谐感,它的意味是什么呢?
预告片中跟拍的女人臀部,带给人强烈的不和谐感,它的意味是什么呢?

  时光网讯 由J·J·艾布拉姆斯编剧、执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的科幻片《超级8》剧场版预告片火热出炉,派拉蒙随后又发布了本片的新款预告海报。

  这支预告包含了之前“超级碗”电视宣传片中的镜头,时长达到了近2分半钟,不仅为我们展示了更多影片中的灾难式大场面,也为我们再次勾勒了派拉蒙在24小时之前曝光的官方剧情:

  1979年夏天,一群朋友在俄亥俄州的小镇游玩,拿着超8毫米摄影机拍电影,目睹了一场悲惨的火车撞车事故,随即便怀疑这并不是一场普通的事故。不久之后,不寻常的“毁灭”和难以解释的事情开始在镇里发生,当局试图掩盖真相——这比他们想象中要更加恐怖。

  预告片所呈现的画面质感带有浓烈的怀旧烙印,更不乏对斯皮尔伯格七八十年代经典科幻作品(比如《外星人E.T.》和《第三类接触》)的致敬。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并未宣布制作成3D格式,也许也是因为“怀旧”的考虑。

  片中几位主要角色均由童星担纲(艾丽·范宁等),这也令预告片中凯尔·钱德勒的成人角色显得颇为扎眼。据导演艾布拉姆斯之前透露,《超级8》将是“一个失去母亲的男孩和一个失去妻子的父亲的故事……钱德勒的角色是个好男人,工作勤勉,是镇上的警官,但他却从来没有真正作一个称职的父亲。”如此看来,《超级8》在故事也有致敬斯皮尔伯格的《世界大战》之意,这将并非仅仅是一次冒险,还会糅合父子情、友情、成长与自我发现。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这些从“超级碗”电视宣传片中发现的破碎画面所组成的线索,在这支正式预告片中部分画面已经被清晰的展现了出来,然而这些影像背后的意义依然没有答案。而且最重要的是,威胁小镇的神秘超自然力量在这支预告片中也仍未现形。

  《超级8》将于今年6月10日在北美上映,并将同时登陆IMAX银幕。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