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长德《武则天秘史》热拍 痴情男变花花公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1:37
新晋小生刘长德
新晋小生刘长德


  搜狐娱乐讯 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中,该剧汇聚了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国强、刘长德等二十多位明星演员,堪称电视剧史上明星大腕最多的一部剧。戏中,青年演员刘长德突破戏路,告别青春偶像剧《初恋》中的痴情男形象,在《武则天秘史》中饰演“长安第一美男”贺兰敏之,据刘长德透露,该角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据刘长德介绍,他在《武则天秘史》中挑战了一个与以往反差巨大的角色,“贺兰敏之是长安第一美男,外形俊朗气宇轩昂,可是却是个十足的花花公子。”刘长德说,“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人物的心口不一。”在刘长德看来,贺兰敏之之所以不断地糟蹋宫中的女人,主要是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本身的性格就很花心,第二个就是他自己的母亲被武则天杀了,他想要替母报仇。”刘长德如是说。

  同时,刘长德还坦言第一次演这种禽兽不如的反面角色,心里难免会有些忐忑,并透露在《武则天秘史》中将首次尝试激情戏,对自身演技是个不小的考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