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亚瑟》海报发布 拉塞尔-布兰德演绎花花公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2月17日11:08
《亚瑟》宣传海报
《亚瑟》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拉塞尔-布兰德、詹妮弗-加纳和海伦-米伦主演的电影《亚瑟》(Arthur)公开了最新海报,三位主角全部登场。

    1981年的经典影片《亚瑟》曾以其幽默灵动的表现力引领了花花公子痞子男的流行风潮,30年后这部电影被华纳兄弟公司重拍,和80年代的废柴花花公子一样,新亚瑟也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宅男和心理上不肯长大的“彼得潘”,人生都是一出被计划好的模板,日日笙歌和喜爱宅物,他被安排迎娶富家千金苏珊(珍妮弗-加纳饰),但亚瑟对苏珊却不来电,而在此时,他还找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一个普通的姑娘(格蕾塔-葛韦格饰演),亚瑟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