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翻版李嘉欣”陈雅丝患抑郁症 致暴瘦缩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5日09:23
有”翻版<a href=
有”翻版李嘉欣“之称的妄摄女Cat惨遭爱情骗子,一度患上抑郁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翻版李嘉欣”之称妄摄女Cat最近因男友不忠而患上抑郁症,每日自闭拒绝进食,导致暴瘦十多磅兼缩胸,她更一度想跳楼寻死!

  妄摄女陈雅丝(Cat)最近遇上感情骗子,因而患上抑郁症,整整一个月自闭家中,只得19岁的她一度严重得想自杀:“没有人生目标,想过在14楼跳下去!”她表示去年中遇上比她大19年的中年男子,对方不断出尽招数追她,其后正式拍拖,但Cat发现他原来另有女友!她说:“他说会挑我,但之后又认识另一个女孩,我接受不了,于是提出分手!我和他第二个女友聊过,才知到这个男人还离过婚!”虽然挥慧剑斩情丝,但Cat仍难忘旧情:“未放得下,始终有好多回忆,拍拖时他很细心,会帮我挑鸡翅的骨头!最近他求我复合,我马上挂他电话,他每次打过来都在加重我的不开心,其实我本身就很悲观,妈妈也患过抑郁症!”

  暴瘦变火柴人

  愁爆的Cat以泪度日,自闭在房内不愿见人,一日一顿面包令其体重急降十多磅至只有90磅,四肢变“火柴”,胸部也大缩水,她说:“每日都狂哭,眼肿脸肿,更加不想见人!”如此状态令她暂时不能接Job,收入也大受影响,她无奈地说:“不怕啦!也就食面包而已!”日前Cat终鼓起勇气找精神科医生就诊,但不断吃药令她感觉迷糊:“吃抗抑郁药令我不想自杀,但感觉迟钝,没有精神。”

  妄摄女陈雅丝Profile

  姓名:陈雅丝(Cat) 绰号:翻版李嘉欣

  年龄:19岁 身高:5呎7吋

  三围:33C、24、32

  代表作:去年书展与另外四名嫩模包括“爆E超莲”Iris及Debby等推出妄摄写真《Inside》,掀起一时热话,也曾拍摄澳雪沐浴露广告及李克勤(在线看影视作品)MV《罪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