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下一个奇迹》在沪关机 为抑郁症患者祈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31日05:36

  东方早报12月31日讯 昨日,心灵励志影片《下一个奇迹》在上海举行了关机媒体见面会,导演卓立偕主演秦昊、莫小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庆祝影片顺利杀青。

  卓立导演特别表达了拍摄该影片初衷:“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潜在的抑郁症患者,只是平时我们因为忙碌而忽略了自己的心理健康,实际上心理疾病对我们所造成的伤害更大,因此希望通过这部影片,使大家都能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影片揭示了无论我们的身体健康与否,无论我们的现状是否良好,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与信念,不断攀登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奇迹。”

  据悉,影片《下一个奇迹》讲述了一位抑郁症患者ROCKY(秦昊饰)因一次大师的精彩演讲而深受启发,最后创造出令人钦佩的奇迹在上海面对5万人演讲的故事。实习生 徐喆

  作者:李云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